close

不要以為我再責罵你或者再質問你...
我只是想知道 我約妳出來的時候
為什麼你一直打給我問我怎麼了?
又衝下山來找我?
妳應該知道我要幹麻,怎麼會說我又要跟你吵架了?
而你現在又為什麼要關心我? 妳的心情到底是怎樣?
妳還愛我嗎? 妳還愛我嗎?
如果是怎麼不衝動點? 順著自己想幹麻的心情去做事情
我知道,我都知道,你怕。
這次我說我願意接受你的要求,
但是我始終不明白,兩個還相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
而且我也不想懂,你幹麻懂?
如果不是...那麼衝著下山找我和關心我的這些動作...
到底是想幹麻....你想把我弄到哭死嗎?
看到你,我的心情一直都好不起來,
不是因為討厭你,恨你;而是恨這段感情的結束
也討厭這樣的結尾,看到你,腦海中跟你開心的模樣都浮現出來
現在卻不知道跟你到底是什麼關係了
這樣,我真的開心不起來

幹你娘
我好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